IMG_6606.JPG

翻閱婚紗雜誌、瀏覽婚紗照片是一個編織浪漫夢想的過程,雖然生性實際,一直覺得婚紗不過是形式,但不得不承認,這個在我生命中少數的夢幻時刻,非常迷人,且回味至今。在這一篇已經寫到Julia Wedding News的婚紗令我驚艷,在回顧照片的同時,就來整理一下當時挑選禮服和婚紗的過程好了...

依照親友們的提醒和網友經驗,挑選婚紗之前,新娘都要做足功課,讓禮服祕書知道你偏好的款式和妝容,我也不例外,搜尋各大中外網站-PinterestThe KnotGettyimage非常婚禮等,挑出夢想中的新娘造型和攝影作品。但再多的參考圖片,不如稱職的婚紗秘書。沒錯,參考圖片確實描繪出自己的想像,但就像攬鏡自照,鏡中倒影往往反映不出別人眼中的自己。有了婚紗祕書根據自家婚紗特色、新娘身型、氣質、需求、期望的攝影風格和婚紗檔期來篩選款式,省下不少準新娘試穿婚紗的時間,讓挑婚紗的過程更有效率。我知道挑選數家婚紗公司、試穿數十件的大有人在,但我差不多試穿到第八件就累了...,所以精準有效的掌握我對美麗嫁衣的期望也是我對Julia Wedding News按讚的原因之一。

拍照:二白一晚

這一件是我試穿外拍白紗的最後一件,這一件之前多是澎裙或A字款,沒有先試魚尾剪裁源自我對魚尾裙太過成熟的刻板印象,但一穿上,身型線條俐落,立體抓皺的上身和紗質短擺多了浪漫和活潑感,整件輕盈好活動,外拍的首選!

IMG_6607.JPG

我翻閱的婚紗照幾乎每位新娘都有一件長襬婚紗,我稱之為經典款。馬甲綁帶繫出婀娜腰身,搭配緞面刺繡曳地的優雅長擺是對婚禮的完美詮釋。

IMG_5426.JPG

再來就是拍照的禮服。因為膚色偏黑,養成我習慣穿飽滿的色彩,才不致讓臉色黯淡。紅色禮服絕對是我的必備,但,蛋糕裙?公主裝? 不適合我吧...友人的鼓勵下,我嘗試了這件多層裙擺的暗紅色禮服。即便我還˙是不習慣這樣的我,但身高優勢撐出了它的氣勢,拍照效果出奇的好,也是三件中博得最多稱讚的款式。所以,驗證了挑婚紗需要了解你又能直言不諱的姐妹淘陪同,還有不巴結的婚紗祕書,才會讓禮服忠實呈現新娘特色。

 

IMG_5423.JPG

arrow
arrow

    後媽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