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兒: 媽媽,我要怎麼減掉我身上的三層肉啊?

媽: 為什麼要減掉? (...嗯...人貴在自知...)

兒: 如果不減掉,我以後就娶不到老婆耶....(他很worry...)

媽: 娶不到老婆跟你的三層肉沒有關係

兒: 那跟什麼有關係?跟我的帥氣嗎? (帥氣?! 用字很精準,雖然還沒在你身上看到...)

媽: 跟你的個性有關係....如果你是一個懂得照顧人、會關心人、也知道怎麼喜歡和愛人,那你可能有機會娶到老婆...

兒: 真的嗎?我可以相信你嗎?

媽: 嗯...你可以不用現在相信我,你會一天天長大,會有自己的觀察和體會

兒: 如果我娶不到老婆,會不會就一個人活著到老到死...

小大人已經知道爸媽沒有辦法陪他走完人生了....希望有一天,你真的了解生死的意義和生命的真相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後媽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