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人:馬麻,我們班XXX有女朋友耶...

馬麻故作正經問:喔...誰阿?女生也說XXX是男朋友嗎?

小人:是XXX,女生不知道...

馬麻:那叫暗戀,是偷偷的喜歡,不算男女朋友啦...

小人若有所思又賊頭賊腦:喔~~~那就靠我了

馬麻:靠你?! 

小人:對阿..靠我去告訴那個女生XXX喜歡她...

馬麻:那你有幾個女朋友? (直接跳過有沒有的問題..)

小人:零個啦...那馬麻你有幾個男朋友?

馬麻:你說呢?

小人:喔...我知道,你只有把拔**維一個男朋友...

小人好像突然想到什麼的追問:馬麻,那我算什麼?

蛤??!你...你是我的兒啊....

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,那兒子呢? 應該是媽媽這輩子小情人吧...雖然這個小情人讓媽媽煩心費心,但聽到小人為了證明自己在媽媽心中的定位跟爸爸吃醋,媽媽得意的微笑。

IMG_8048.JPG

小人手繪的母親節卡片

arrow
arrow

    後媽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